青花白瓷碗

【青黄】平行线相交论(二)

    想清楚之后青峰倒也不纠结了,像又如何,那个人又不在…

    签合同时出了点小风波,店主姑娘,也就是艾莉丝看到他的签名,确定他就是青峰大辉之后,立刻激动了起来,直说自己和男友都是他的脑残粉,还掏出本子让他签名。

     Kise看到艾莉丝兴奋的样子也来凑热闹,被青峰抱在怀里也不安分,艾莉丝说一句它就跟着汪一声,让青峰十分无奈。

     最后被艾莉丝欢送出店时,他已经被艾莉丝和Kise左一句话右一个汪弄得哭笑不得了,只好绷着脸快点走,那背影怎么看都有点像落荒而逃。

     抱着Kise直接打车回去,下车了青峰才想起,训练营…可以养宠物…吗?

     好像没有明说不能养宠物,不过还是要去找教练和经理通气,真是…麻烦死了…

     放下东西,青峰抱着Kise去经理室,推开门发现教练也在场。两人正在讨论下一阶段的训练计划,看见青峰抱着一只狗进来都愣住了。倒是Kise,朝他们汪汪了两声算是打招呼。

     三人:“……”

     不出所料,青峰被两人念了一顿,但没反对他养着Kise,只要不打扰到别人就好,也算是一点小特权吧。

     出了经理室,青峰终于松了一口气,再看那个害他被说了一顿的罪魁祸首,正吐着舌头,一脸傻样地看着他。

     郁闷地用手指戳戳小家伙的头,说:“都是你。”结果Kise以为青峰在和它玩闹,扑到他怀里,然后“啪叽”,把小肉爪拍到青峰的额头上。

     青峰“……”

     队友们都没回来,青峰也无事可做,想想还是回宿舍收拾刚买的东西吧。

     安置好狗窝,装好饲料,收拾好众多杂七杂八的东西之后,转头一看,不禁失笑。

     原来Kise一进青峰的房间就看上了角落里的篮球,屁颠屁颠地跑过去,好奇地绕着走了一圈,又嗅了嗅,确定没什么危险之后,就一扑!把大半个身子扑到篮球上,小短腿在后面晃啊晃抱着篮球滚来滚去。

     “噗!”青峰偷笑,拿出手机拍了一张Kise蠢比比的照片,然后难得地更新了Twitter:“Next  Superstar!”附上照片。

     于是这一天,很多人都知道青峰大辉养了个萌宠,连在另一个国度的某人,看着照片中蠢比比的狗狗,也不禁莞尔,想:这么傻,像谁呢?

      Kise看到青峰在笑,又从篮球上下来,用小鼻子把球拱到青峰面前,两只小爪子搭在球上,“汪汪汪”地叫了三声,吐着舌头无比期待地看着他

     青峰抓起球,手腕一转,球就乖顺无比的在他指尖上旋转,看得Kise兴奋地在他身边跑来跑去,还扑上去舔他。青峰抚摸着它柔软的皮毛,心里苦笑。

     曾几何时,也有人在他身边跑来跑去,追着他不依不饶地想和他1 on 1。但在年少轻狂的时光里,青峰大辉做过的最伤人伤己的事就是把最爱自己也是自己最爱的人狠狠推离,直至两人天各一方,像两条平行线,再无相交的可能。

     现在有Kise,也不赖吧。青峰想着,狠狠揉搓Kise的脸,弄得它委屈地“汪呜——”起来。

评论

热度(5)